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SKODA全新Kamiq設計草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8/2018星期三)
作為SKODA於本次北京車展的壓軸車型之一,全新小型休旅車型Kamiq可說是SKODA為中國市場所打造的專屬車型,隨著開展將至,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新車的預告草圖,並且藉此傳達出該車的基本設計架構。


從設計圖中我們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新車所採用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其中包括直瀑式進氣格柵的設計以及多邊形車頭燈都讓車頭部分體現出相當俐落的年輕風格,而車尾部分也同樣表現亮眼,藉由有菱有角的尾部設計型塑出立體感十足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能依照消費者需求針對下護板以及鋁圈等部件進行更動,以便提供消費者更為客製化的服務。

內裝方面,整體架構沿襲了Karoq風格,以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液晶按鍵等配置強化了座艙內部的科技質感,而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新車將擁有4390X1781X1593mm、軸距2610mm的車身尺碼,提供使用者們便利的容納空間。



 
 
04/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