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承認與Sebastian Vettel撞車是他的過錯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8星期三)
Max Verstappen在上海站又撞車了,這一次撞的是積分領先者Sebastian Vettel,這位算是場上衝組的荷蘭車手已經連續撞了兩位世界冠軍了。

第43圈Max Verstappen在14號彎試圖超越Sebastian Vettel時雙方發生碰撞,賽會隨後對他做出罰時10秒的處罰,而Sebastian Vettel的比賽就被他給毀了。「我能夠看到他的輪胎很掙扎,我試圖延遲煞車,然後後輪就鎖死撞上了他,這當然是我的錯誤。」Max Verstappen表示:「那當然不是你想要的結果,但嚐試一下也可能會有機會順利超過去,但是很不幸還是撞車了。」

當Max Verstappen被問到是否應該改變一下駕駛風格時,他回答說到:「評論起來總是很簡單,在那個時刻事情沒能照我想要的發展,但是那就真的代表我必須得冷靜下來嗎?我不這麼認為。發生了不幸的事情的確令人掃興,我需要做的是分析發生的一切,在下一站比賽中以更強的姿態回來。」



 
 
04/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