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純電架構,AIWAYS首款電動SUV U5 ION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8/2018星期三)
由於中國政府對於電動車豐沛的補助金額,近年來許多新興車廠皆以電動車開發商之名崛起,其中成立於2017年的AIWAYS也於近日釋出了旗下首款電動SUV官圖--U5 ION,並且以極具科幻感的外型設計以及專屬MAS平台為中國市場帶來嶄新電動休旅概念。


外觀方面,相較於傳統內燃機車型,該車於車頭部分採用的是封閉式前格柵的設計,該部件除了再次強調該車的純電規格外,配合銳利、狹長的車頭燈設計後,體現出電動車型特有的未來感。車側方面可說是外觀的另一項重點,雖說整體架構是採用方正的設計,不過新車也巧妙地藉由細緻的線條感以及車頂行李架呈現出休旅車型的運動感,此外,輪拱方面也藉由突出設計使得視覺效果更具層次感。

動力部分,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不過談到該車所採用的MAS平台系統,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設計平台可說是專門為車廠打造出中高端商品的最佳利器,其中包括休旅車型與轎車等不同定位的產品皆能藉此進行設計,此外,該平台也能幫助車廠進行更好的品質管以及成本調降。至於AIWAYS是否能藉由此一新車正式躍升主流電動車廠,相信將會是近期最受中國市場關注的焦點。




 
 
04/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