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休旅大賣逼死了3門掀背小車,PEUGEOT 208三門掀背車型將停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8/2018星期三)
因為有了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取代了過往運動與實用兼具的三門掀背房車的地位,幾乎所有品牌的三車掀背車都一一淡出市場,像是MINI的Paceman、雷諾的Clio、福斯的Polo、KIA的Ceed和CITROEN的C3等,都已經不再推出三門掀背車型,而到現在連PEUGEOT的208三門掀背車也宣布將退出市場,到今年底之前將停止生產。

根據外媒Auto Week的報導,PEUGEOT已在品牌的線上雜誌確認此事,208即日起將停止新車交付,而且PEUGEOT位於荷蘭的208生產線也將不再接受掀背車的訂單,同時也不會再生產掀背車。根據外媒指稱,目前雖然不確定英法以外的歐洲市場是否也停止販進,不過在德國PEUGEOT的官網上,208車系已經沒有3門掀背車,只剩5門車型。

在此同時,現役208是在2013年問世,因此PEUGEOT目前正在進行下一世代的全新208的改款,它的道路測試間諜照已流出,推估它有可能在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將會推出,媒體推斷將會採用標緻集團最新的CMP平台,因此它的車重會大幅減輕,同時車身會比現役車型長很多,並且會有更長的軸距,因此車內會有寬敞的坐空間和容量更大的行李廂。

已知下一代的208的動力系統也將全數更新,將有全新的三缸和四缸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另外也會有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純電力車型也將推出。


 
 
04/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