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承認MERCEDES-GP在上海站的策略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8星期三)
MERCEDES-GP總監Toto Wolff承認車隊在上海站的戰術出錯,而對手Red Bull在安全車出動時立即決定停站的賭博最後證明是對的。

「前兩場比賽運氣一直不在我們這裡,到了這裡我們又遇到了錯誤的安全車出動。」Toto Wolff表示:「車迷們很喜歡這樣的比賽,安全車能夠把所有要素重新洗牌。兩台Red Bull賽車先後停站,我們則認為賽道上的位置更重要,我們做錯了、他們做對了,他們配得上這場勝利。」

Toto Wolff表示在一個收穫很少的上海站之後,MERCEDES-GP需要重新檢討,因為2018年三場比賽過後,MERCEDES-BENZ還沒機會拿到勝利。「整個週末我們的狀態都沒有達到最好,我們認為保住當時在賽道上的位置是有益的,我們甚至早晨還討論過這個問題,因為你可以看到,第一次停站之前,賽道上沒有超車,你可以看到甚至連Kimi Raikkonen也留在了賽道上。」Toto Wolff如此說到。



 
 
04/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