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指令,KIA將在美國市場搭載亞馬遜車用電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18星期三)
在現今的社會裡,耀眼的珠寶首飾和昂貴的皮包,不再是現代人顯示個人身份的物品,而是人人都必須要有一隻智慧型手機,這項產品確實拉近人們溝通的距離,在辦理許多手續上也更加便利,就連現在的車用電腦也要有所跟進,韓國車廠KIA近日宣布,於2018年在美國販售的插電式混和動力車款和K900轎車車型,都將會搭載亞馬遜旗下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和UVO技術。

只要是現代人,對於語音助理這項便利功能,相信你我是非常熟悉的,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今的車用電腦也必須有相似的功能,許多車廠為了符合車大眾的手機系統,都會以兩大軟體系統為主,但韓國車廠卻反其道而行,使用亞馬遜公司旗下的Alexa智慧語音助理,只要在按下中控上的語音助理開關,即可告知您所需要的服務,這樣方便的功能,只要是長途駕駛車輛的司機,都知道這項功能的便利性。

也許您會是一位享受汽車高科技的買家,這項UVO技術也可以滿足您這方面的需求,像是混和動力車款就可以使用手機員端遙控,啟動或是關閉充電功能,然油車款則是可以遠端發動車輛,並可調節引擎溫度,KIA美國分公司執行長Orth Hedrick表示:「我們一直努力尋找新的方式,使我們的車輛更便利於用戶的使用,亞馬遜公司所開發的Alexa和UVO技術,使KIA的車主更能輕鬆地使用車輛,UVO技術是反映KIA的前瞻思想和精神,也讓該車廠多了一項新功能。」

未來這項功能,將會成為許多車廠的必需品,順著電子產品的潮流也顧及現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這將會成為車用電腦的一大改革,無論搭載的是甚麼系統,這些都會是消費者選擇車款的重點選擇之一。


 
 
04/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