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VW集團展場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Derek(09/13/2011星期二)
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在即,眾家車廠都到緊鑼密鼓階段,VW集團展場上空圖首度曝光,這個占地0.9公頃的展場,從上空圖看下去有類似雲狀展覽台,這裡將展出VW集團50輛重點車款,當然少不了NILS電動概念車、全新Beetle、改款的Tiguan與Golf敞篷款。

這次的車展,NILS電動概念車和Up概念車首次曝光登場,兩輛車剛好與時下環保概念相互結合,NILS單人座電動概念車,3040×1390×1200㎜車身尺碼與460kg車重,Up概念車3540×1640×1480㎜,兩者皆擁有相當靈巧車型,加上NILS使用電動馬達,Up概念車在平均油耗23.8km/l的表現,完美與環保概念結合,VW集團在法蘭克福車展最佳男女主角。

VW集團透露,再展場將會有一個27公尺長的「Innovation Wall」,將會掛載特大平板電腦,透過平板電腦讓遊客了解VW集團旗下眾多車款。展場將有228位展場小姐和80位VW集團的技師,帶領遊客了解各項車款並且提供駕駛體驗。

在法蘭克福車展期間,VW集團將提供74輛不同車款供遊客駕駛體驗,包括Polo、Golf Blue E Motion與Touareg Hybird等眾多車系,9輛 Golf Blue E Motion將會是這次試駕的焦點,低排放量的節能車款是未來的趨勢,VW集團陸續將Blue Motion這項節能科技導入旗下眾多車款,法蘭克福車展3號館VW集團將帶給遊客全新的體驗。


 
 
09/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