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NISSAN Murano定名東風日產樓蘭預售起跑!
AUTONET記者:陸曉明(09/13/2011星期二)
為了進一步擴大東風日產在中國當地國產化乘用產品線的布局,在今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期間,原廠不僅展出Murano跨界休旅車,而且在車展閉幕後不久也特地宣佈,這款跨界休旅車確定以「樓蘭」之名,由東風日產現地生產進軍中國車壇,而且首要競爭對手便是售價十分接近的廣汽豐田漢蘭達家族....。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日產已經在七月中旬正式對外宣佈樓蘭跨界休旅車的產銷計畫,並且已經在當地部份授權通路,以30萬人民幣起跳的預售價開始接單銷售,預計國產化新車上市價格帶約介於30-40萬人民幣之間,首批上市新車將以高端的汽油3.5L車型為主,爾後也將追加性價比表現更優異的汽油2.5L動力版本,當然其動力心臟也完全與東風日產天籟NISSAN Teana中國版共用基礎。

此外,針對中國汽車市場的消費需求與發展趨勢,中國版東風日產樓蘭車系,頂級旗艦版本將把原廠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組合列為標準配置,當然也將開放給原有進口車主以及購買其他車型的買家加價選購,底盤懸吊配置也將提供更為優異的設定,包括較長行程的懸吊設定等等。

將首批上市的東風日產樓蘭跨界休旅車,頂級旗艦版本搭載NISSAN原廠第四代VQ35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預計達到310hp與33.7kgm的水準,而且也具備稱為NICS的可變氣門控制與CVTC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而且原廠表示與上一代Murano車系搭載的版本相比,最大功率輸出不僅提昇7.6%,而且峰值扭力也提昇5%的比例,而且提供更為優異的環保節能效益,而且也將X-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列為標準配置。

東風日產樓蘭跨界休旅車系,中國國產化版本車身尺碼則與進口版本無異,同樣維持4785×1910×1730mm,軸距則為2790mm,頂級車款也將具備極為嚴密的主被動與先進科技安全配置。

融入新一代NISSAN與INFINITI高級品牌的控台設計,也充分凸顯東風日產樓蘭的艙內整體質感。

 
 
09/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