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專注於解決輪胎問題 換用舊版後懸可能是主因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1星期二)
FERRARI目前正在專注解決F150th換上硬胎後競爭力不足的問題。
FERRARI在比利時站再次深受輪胎影響,Fernando Alonso在比賽初期仍能緊咬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但換上中性胎之後的表現卻急劇滑落,完全失去了競爭力。FERRARI在上半賽季也備受輪胎困擾,但之後表示已經得到解決。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車隊的當務之急是找出輪胎的問題所在,確保賽車能夠與成份較硬的輪胎完美匹配。「我們看到Sebastian Vettel在使用硬胎時非常非常有競爭力,這就是我們專注於找到突破點,以向他們發起挑戰的原因。」Stefano Domenicali解釋到:「真的很遺憾,因為我認為Fernando Alonso跑出了一場非常好的比賽,一直在發起進攻,我認為不幸的是我們並不為比賽結果和排位賽成績感到高興。」

FERRARI在比利時換用了舊版的後懸吊,這或許能夠解釋Fernando Alonso為何在使用中性胎後的表現,不能如最近幾場比賽那樣快速。「老實說,我也不知道。」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我們到這裡時當然是能夠確定這是沒有問題的,我不能肯定這是否是問題的癥結點。」


 
 
09/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