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KIA GT Concept內裝曝光,四門Coupe打造品牌新風貌
AUTONET記者:Sam(09/13/2011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在HYUNDAI成功席捲全球之後,KIA也傳出打算推出高階車款來進一步打響品牌名號,第一步就是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一輛四門Coupe概念車。繼之前發表外觀廠照後,今天KIA再於法蘭克福車展前夕正式將最新Coupe定名為GT,並釋出GT Concept更多資訊,包括外觀造型及內裝設計的廠照,讓車迷先睹為快。



最新預告廠照除了顯示出GT Concept的更多外觀造型,也讓內裝設計首度曝光,這輛四門、四座設定的跑房車搭配高級皮革座椅及推測為麂皮的內飾,散發出高貴的豪華氣息,而正式發表時也可能會再做調整更動。


GT Concept由成功建立KIA家族形象的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操刀,以HYUNDAI Genesis為底盤平台,具KIA家族特徵的水箱護罩設計、與ASTON MARTIN One-77相似的進氣孔設計概念、無窗框/B柱的對開式車門設計、與AUDI A7幾分神似的車頂線條,以及巧妙將LED尾燈塑造為通風孔道造型的車尾,整體而言極具跑車風格。動力配置方面,KIA目前仍相當保密,推測很有可能搭載與2012年式Genesis R-Spec相同的5.0L GDi V8汽油引擎,搭配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採FR前置引擎後輪軀動,最大馬力預計可達429hp。

做為重新營造KIA品牌風貌的試金石,GT Concept將於下周的2011法蘭克福車展展出,量產版本預估在2014至2015年正式開賣。據了解,除了GT Concept之外,KIA也將於2012底特律車展再推出一輛搭載V8引擎的全新後輪驅動概念車款,逐步實現KIA以高價位產品族系拉高品牌形象與獲利能力的計劃。







 
 
09/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