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一睹為快!MASERATI首款LSUV現形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13/2011星期二)
MASERATI首款LSUV車型的外觀樣貌擁有濃厚的家族血統。
在AutoNet汽車報先前的報導中已經曾為讀者們提過,FIAT集團將藉助CHRYSLER集團旗下的資源,為MASERATI在現有的產品車系之內再開發出三款全新的產品車系,以期在未來能夠逐步擴張到5萬輛的年銷量規模,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MASERATI首款LSUV車款,並且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以概念車的方式亮相。

未來MASERATI首款LSUV預計將在CHRYSLER旗下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廠區與Grand Cherokee並線生產。
雖說MASERATI目前並未正式公開這款SUV的樣貌,不過本報在國外媒體的車展電子導覽手冊中,為各位讀者們率先捕捉到這輛LSUV的樣貌;可以看得出來雖然是SUV車型,不過其外貌所展現出的家族血統相當明顯,整個臉孔的外型設計讓人一看就能夠認出與GranTurismo血緣關係,而MASERATI車款位於前葉子板的鰓狀散熱孔自然也是少不了。

動力規格方面,MASERATI首款LSUV作品未來將搭載擁有450hp最大馬力的4.7L V8引擎,並且採用變速箱大廠ZF打造的八速自排變速箱;同時為了歐洲市場的需求,也有可能專為歐洲市場推出柴油引擎版本車型,並且可能將搭載與現行歐規Grand Cherokee相同的3.0L V6引擎,在經過調校之後,其最大馬力將由目前的241hp上修到超過300hp的水準。

而這款LSUV目前也預定將在CHRYSLER旗下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廠區與Grand Cherokee並線生產;雖說目前LSUV的市場上可說是強者如林,首要面對的就是在全球狂銷熱賣的PORSCHE Cayenne,在兩者皆是性能跑車的品牌形象之下,勢必會有一番激烈的纏鬥;不過FIAT集團也希望這款LSUV能夠達到1.5萬輛左右的年銷量水準,再加上一分為二的Quattroporte車系將來預估能擁有3萬輛左右的比重以及GranTurismo車系保持在約5000輛左右的範圍,進一步達到MASERATI全車系5萬輛的年銷量。


 
 
09/1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