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呈現未來,勢成全場焦點
AUTONET記者:Sam(08/08/2011星期一)
2011法蘭克福車展將於9月15日開幕,吸引全球車廠推出旗下最新車款及技術參展,是車壇今年一大盛事。傳統大廠BMW亦將於法蘭克福世貿中心11號展館,攜多輛子品牌最新車款在世人面前亮相。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BMW將展出旗下節能子品牌「BMW i」2013年才量產問世的i3電動車與i8油電混合車,讓與會者一覽未來車款的實際樣貌,也符合今年「Future Comes As Standard」的車展主題。預估明年第一季登陸國內的MINI coupe也會在會場現身,並將展出ROLLS-ROYC車款;此外,全新BMW 1系列及3系列也將祭出大改款車型,呈現更具個人化選擇的高規格配備。

11號展館的外部空間,將展示去年獲PS摩托車雜誌(Das Sport-Motorrad Magazin)最佳摩托車品牌、德國摩托車雜誌Mororrad最佳摩托車款等多項獎項的BMW Motorrad,以及越野機車品牌HUSQVARNA Motorcycles。整體一展多樣風貌,準備讓車迷大飽眼福。

除了多樣車款,BMW的展區設計也頗具盛名,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曾獲德國藝術設計學院(German Design Council)設計類銀牌獎。今年最新公布的展覽館設計示意圖,可以發現設計師是以賽道環繞概念,呈現本次BMW車展空間。加上BMW品牌廣告曾獲法國戛納廣告節銀獅獎肯定,不僅是法蘭克福車展,下半年度BMW會有何表現,都將成為車迷值得關注的焦點。


 
 
08/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