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ALFA ROMEO也賣關子,4C量產版本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8/2011星期一)
隨著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進入倒數的階段,各家車廠也無不卯足全力打拼,為了就是希望下半年有個好成績過年,而重返美國市場不甚順遂的ALFA ROMEO也開始針對車展有了宣傳活動,並且採用近來相當流行的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方式,吸引車迷們的注意。

這份宣傳上面除了隱約可見的ALFA ROMEO 4C外,更寫上了「Are you ready to discover the new look」的字樣,雖然說4C概念車已經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亮過相,不過根據ALFA ROMEO早些日子對外宣稱,2012年底在美國市場除了4C會以限量的方式進入美國外,將不會有其他產品,再加上Are you ready to discover the new look來進行推敲,或許可以大膽預測4C的量產版本將會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

當時4C在日內瓦車展現身時是搭載了1.75L 4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00hp最大馬力,並採用ALFA ROMEO最新的TCT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而其大約4米的長度以及軸距2.4米內的車身尺碼,被定位於較初階的入門跑車,同時在車身的重量也由於技術上得進步得到了控制,大量的採用碳纖維材質與鋁合金打造車體,使ALFA ROMEO 4C Concept的車重僅僅850kg。

不過根據傳言,除了Coupe版本之外,Roadster版本出現的機率似乎也相當高,至於ALFA ROMEO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也只有到車展開始那天才知道了。


 
 
08/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