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台灣 優質服務!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桃園泰成輪胎行
AUTONET記者:Gilbert(08/08/2011星期一)
多一面側牆,多一些讓駕駛人注意的機會。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Y.C.N;YOKOHAMA CLUB NETWORK)是日本YOKOHAMA輪胎所提出的全新經銷據點的企業服務體系,除擁有整齊一致的外觀之外,每間會員店不論是店舖外觀及內裝鋪陳裝潢,都是由YOKOHAMA輪胎總公司直接規劃,為每家店面完成最適合的看板。

三層樓的店面遠遠就能看到泰成輪胎行的位置。

採用新世代概念完成的內外觀設計,顯露出寬廣大氣的門面、現代新穎的風格,並搭配精緻、顯眼且實用的裝潢及配色,增加輪胎店家的吸引力。在店內透過優質的陳列展示,呈現引人注目的橫濱輪胎,銷售 YOKOHAMA及ADVAN全系列商品,滿足顧客對高品質、高格調、高專業與高性能的高消費需求。

除了輪胎的更換服務之外,底盤與冷氣電機也是泰成輪胎行的強項!

近來「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已在世界各地不斷的成長,各地的專業輪胎店都具備先進的技術知識、維修保養技能及機械設備,更以全心全意的服務,為客戶提供YOKOHAMA、ADVAN輪胎產品,全球各地的「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正致力於將YOKOHAMA塑造為高優質的品牌。AutoNet汽車日報此回也特別走訪了位於桃園觀音鄉的泰成輪胎行,藉由已經交由第二代經營的許登欽老闆的現身說法,進一步說明加入「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心路歷程。

YOKOHAMA輪胎的形象海報也是身為「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重要DNA。

位於桃園觀音鄉的泰成輪胎行,在中山路一段995-997號,橫濱輪胎在桃園觀音地區最新成立的旗艦據點,以擁有最新的定位機台與專業技術,在當地早已建立了優良的口碑與消費者的信賴。

各種專業的作業器具。


四輪定位儀。

事實上,泰成輪胎行雖然並非位處人潮眾多的地區,以往在生意上也較為仰賴老主顧與熟客的互相介紹,而且顧客族群也以國產車或平價車款居多,然而在將店面搬遷至現在位址的同時,也加入了「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經營,在遵循YOKOHAMA原廠的作業規範之下,泰成輪胎行開始擺脫傳統輪胎店面刻板的印象,在整潔、明亮與寬敞的工作環境之下,不僅讓老主顧們有著煥然一新的感受,甚至也吸引到了原有不曾接觸到的客陳,尤其是在YOKOHAMA高優質的品牌領導之下,讓許多高級進口車款的消費族群對於泰成輪胎行有著截然不同的觀感印象,更讓整體業績提升不少。

店內懸掛許多與輪胎有關的小常識看板。

紅白相間的牆面,充分彰顯YOKOHAMA品牌的元素。

而且泰成輪胎行在當地從事汽車胎圈/底盤與冷氣電機的維修工作,至今已經累積有相當深厚的資歷,而且為了提供更好、最新的客戶服務,近年來除了不斷的充實自身的技能之外,更已交班給了年輕有為的許登欽老闆來接掌主要的工作與業務,而且對於機器設備上的投資更是不遺餘力,包括高精準度的四輪定位機、專供大尺碼輪胎拆卸組裝的機台等等,面對各種形形色色的市售車款都能完全輕鬆應付。

年輕有為的許登欽,做起事來更是認真有拼勁!

許登欽老闆歡迎舊雨新知隨時前來本店做免費輪胎安全檢查

此外泰成輪胎行位處中山路上,除了兩戶合併的店面之外,三層樓的建築側邊還擁有一面無遮蔽的外牆,讓路過往來的車輛都能遠遠的看到泰成輪胎行的所在位置,

而許登欽老闆在與AutoNet汽車日報的訪談中也特別強調,泰成輪胎行除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YOKOHAMA全系列胎款選擇之外,也輔以完善的設備與成熟的技術及負責任的嚴謹態度,讓消費者不僅在換胎的過程中得到最妥善的服務外,更提醒所有的消費者要定時的進行輪胎檢查,才能在行車的過程中確保安全。

許登欽老闆歡迎舊雨新知隨時來泰成輪胎行進行免費的輪胎健康檢查。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
泰成輪胎行
地址:桃園觀音鄉中山路一段995-997號
電話:03-4896497


 
 
08/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