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一代硬派越野車款,LAND ROVER Defender概念車將現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8/2011星期一)
雖然先前曾傳出LAND ROVER旗下傳奇車款Defender很有可能在原廠高層的決定下與車迷們Say Goodbye,不過近日傳出LAND ROVER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全新Defender概念車,相信這消息會讓許多這輛硬派越野的車迷看見感到相當的安慰,自從於1948年以LAND ROVER Serier I之名問世以來,超過60年的歲月中歷經多次小改與軸距伸縮,堪稱曠野傳奇代表車款。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LAND ROVER Defender概念車經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露臉,對於未來Defender量產版也有許多相當多種的臆測,包括將會採用全新開發的底盤,將能夠衍生各種不同的車型,此外也有可能採用成本較低的LR3底盤。

若未來量產版本推出,也預估會有各種不同的車身型式設定來滿足消費者,不過面對全球日趨嚴苛的環保排放法規,要在兼顧環保節能與堅固耐用之間取得平衡點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雖然此世代Defender目前已確定能夠通過在2016年之前的各項環保法規,而LAND ROVER目前也表示新一代Defender也正在進行開發中。

即便LAND ROVER高層考慮停產此一傳奇車款的傳聞不斷,但是相信包括LAND ROVER高層在內、沒有人樂見此事發生,但Defender未來發展究竟如何,就端看未來的市場熱度反應以及原廠方面的態度了。


 
 
08/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