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表示只用中性胎跑兩圈是很愚蠢的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1星期一)
Mark Webber因為在匈牙利站的輪胎策略失誤,因此只能以第5名完賽。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在匈牙利站拿下第5名,他認為錯誤的輪胎選擇影響了成績。Mark Webber在換上半雨胎之後不久雨就停了,因此他不得不再次換上光頭胎,完賽成績相比冠軍獲得者Jenson Button慢了50秒。

「直到採用錯誤的換胎決定之前,我對這場比賽都感到非常棒。你只用半雨胎跑了兩圈,這看起來是非常愚蠢的。」Mark Webber說到:「如果雨下得更大一些、能夠再下三四分鐘,那麼這就是一個正確的決定。這需要你去碰碰運氣,當賽道更濕滑一點,使用光頭胎和半雨胎明顯是不同的。」

Mark Webber表示自己在比賽開始時受雨水所困,從賽道較髒、積水較多的一側起跑。「我認為在這一側起步太滑了,我的起跑還是不錯的。我看到MERCEDES-GP和其他人的起跑都非常好,當然比我更好。這是比賽的第一部分,在這個階段的良好表現可以讓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有信心。」Mark Webber最後這麼表示。


 
 
08/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