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FISKER再展雄心,將推出Crossover車款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8/2011星期一)
即使Karma已經開始交車,但FISKER的腳步可沒有減慢。
近日才讓旗下首款電動跑車Karma開始進入交車作業的FISKER,可說是終於在全球電動車市場往前邁進了一大步,不過FISKER的雄心壯志可沒有因為Karma的正式交車而鬆懈或是自滿,根據來自國外媒體的消息,FISKER將在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Crossover車款,打算再度在車壇颳起一陣旋風。

上空尤物Karma S可能得等到2013年才會上市。
目前掌握的訊息顯示,FISKER這款尚未命名的Crossover車型將融合運動旅行車以及SUV的元素,雖然原場方面沒有透漏任何外觀以及各項配備的詳細資訊,不過根據FISKER預計讓這輛車在2012年能出現在旗下各地展間來看,應該可以確定在法蘭克福車展上,車迷們有相當大的機會能夠見到這輛車最接近量產車型的面貌。

除了這款Crossover車型外,FISKER其他車款的計畫我們也曾多次為各位讀者提到過,包括以Karma四門跑車的平台作為延伸敞篷車款Karma S以及另一款尺碼較小且入手門檻較低的Nina,只不過據傳這兩款車型最快都必須等到2013才有有辦法上市。

不過FISKER同時也積極針對旗下車款在性能上作提升,除了先前報導中提到的一款能夠將電動車性能推向顛峰的變速系統,「Multi-Speed多速變速箱」外,在這款Crossover車型上,預計會推出四輪驅動系統版本以及依據全新設計的二速變速箱,藉此提升車輛的速度性能、操控性以及更佳的能源使用效率。


 
 
08/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