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那麼老當益壯?Carroll Shelby高齡88歲還捲入性侵疑雲!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4/2011星期四)
Carroll Shelby這個名字相信所有車迷都認識,這位於1923年出生、現已高齡88歲的美國車壇傳奇人物,自從1965年開始接連奪下各知名賽事如24h of Le Mans、FIA GT 等賽事冠軍後,更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賽車英雄。不過Carroll Shelby近來卻惹上一些麻煩…

年輕時的Carroll Shelby。
根據自2005年開始擔任Carroll Shelby前任私人秘書的Angelica Smith指控,聲稱多次受到Carroll Shelby的性騷擾,更在去年底遭到公司內其他員工以下藥方式加以性侵,且地點還是在Carroll Shelby的家中,而當Angelica Smith向Carroll Shelby反應此事後、卻反而遭到解雇。因此Angelica Smith日前便向洛杉磯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Carroll Shelby International及其負責人Carroll Shelby除了必須擔負刑事責任外,同時也一併求償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5億元)的撫慰金。

至於Carroll Shelby的律師則表示,Carroll Shelby對於Angelica Smith充滿幻想的不實指控感到相當遺憾,且Angelica Smith的離職是因為以高齡88歲的Carroll Shelby由於健康問題已逐漸淡出經營事務,因此才不再需要Angelica Smith擔任私人秘書。而Carroll Shelby也相信司法體系中就會還他清白。

這位於1950年代就已在賽車界成名,並自1967年起便受FORD之授權、由其創辦的Carroll Shelby International打造高性能版本的Mustang,同時也為老同事、前任CHRYSLER總裁之託,於1983至1989年間也為DODGE打造一系列性能特仕車款,可說是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現在卻以如此高齡捲入性侵疑雲,可說是美國車壇一大震撼,不過目前也只能靜待美國司法體系能夠讓真相水落石出了。


 
 
08/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