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X 350煞車系統召回檢修?台灣不受影響
AUTONET記者:蔡豐澤(08/04/2011星期四)
LEXUS RX 350自從上市以來便受到許多車迷的關注,其搭載的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VDIM(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整合了ABS、VSC、TRC、ECB、ESP電子式方向盤、引擎動力輸出、煞車力道、VGRS可變齒比方向盤等主動式安全配備,藉由感知器與電腦的組合,能在發生偏差或失控當下即時介入煞車、方向盤角度與引擎等系統,保障駕駛與乘客的安全。

美國LEXUS日前宣布召回2010/08/30到2011/05/18期間所製造,搭載VDIM的2011年式RX 350,原因在於液壓控制閥無法進行正確校準,當車子開啟防鎖煞車系統ABS(Antilock Brake System)或車輛穩定控制系統VSC(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時,右前輪可能受到影響,進而導致車子的煞車距離變長與防滑系統失效,LEXUS將對此項煞車系統的問題將進行免費檢修並更新。

然而台灣的RX 350車主不用擔心,這次召回檢修的僅限在加拿大生產的RX 350;而台灣RX 350的生產基地則在日本,所以不受影響。


 
 
08/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