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極致,M-BENZ S-Class Grand Edition揭幕亮相
AUTONET記者:Sam(08/04/2011星期四)
M-BENZ S-Class向來在豪華房車領域佔有極佳銷售與重要地位,以「創新、舒適、設計」理念享譽全球,常駐大型豪華房車的銷售龍頭,日前推出更具運動性的M-BENZ S-Class AMG Grand Edition。具有AMG專屬打造的頂級車體,無論性能或豪華感都再創巔峰。

號稱全球最暢銷、最成功的豪華車款,M-BENZ S-Class最新的AMG Grand Edition具有19吋AMG合金輪圈,並配備銀色剎車卡鉗,前保險桿、側裙及鍍鉻排氣尾管等車身套件均由AMG專屬打造。內裝部分,S-Class Grand Edition配備了觸感柔軟的真皮方向盤、不鏽鋼踏板組、特製車內地毯及灰黑色系塗裝。不僅整體而言更具霸主氣勢,也提供絕佳的乘駕舒適性。

動力系統方面,S-Class AMG Grand Edition提供四種引擎可供選擇,柴油動力可選擇最大馬力204hp的四缸雙渦輪增壓S 250 CDI引擎,與V6 350 BlueTec引擎(最大馬力258hp,峰值扭力64kgm);汽油動力可選擇V6 S350 BlueEfficiency引擎(最大馬力306hp,峰值扭力38.2kgm)及4.6L V8引擎,可產生430hp最大馬力及峰值扭力72.2kgm。

除了LED日間行車燈,S-Class AMG Grand Edition並配備ILS(Intelligent Light System)智慧型頭燈系統,其雙氙氣頭燈可依行車及天候狀況,提供五種不同路況的最佳照明模式。並有Comand衛星導航系統、語音控制系統及Speed Limit Assist限速巡航系統及rear parking assist system停車輔助系統,有效提升行車安全。


 
 
08/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