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JAGUAR將可望推出XE小跑車!?
AUTONET記者:Gilbert(08/04/2011星期四)
原本曾經預期會在三月日內瓦車展中登場亮相的JAGUAR XE小跑車,後來沒有如期登場著實讓許多車迷感到失望,但是日前傳出進一步的消息指出,JAGUAR對於XE小跑車的計畫並沒有放棄,只是很有可能會延後至9月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來進行亮相,請車迷們可得再忍耐一下!

已有50年歷史的JAGUAR E-Type,從今日的眼光來看仍然是那麼有韻味!
事實上,在印度TATA集團入主JAGUAR及LAND ROVER之後,在豐沛的資金挹注之下,過往部分曾經因為金費有限而被迫陷入停擺的新車計畫,都十分有機會敗部復活而回到檯面上,例如曾經以為已胎死腹中的LAND ROVER LRX就成為了今日相當具有時尚風格的Evoque小型LSUV,大有顛覆該市場級距的氣魄,而擅長跑車生產製作的JAGUAR,打造一輛比XK車系還要入門的小跑車,恐怕是最受車迷所期待的一件事!尤其今年又適逢JAGUAR E-Type上市50週年的紀念,因此今年推出XE小跑車可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一個時間點。

據了解,未來這款車廠內部代號XE新車,將會以PORSCHE Boxster做為主要的市場對手,並且以V6引擎搭配渦輪增壓系統做為動力來源,未來也可能會推出所謂的XE R等性能版本。而JAGUAR在力圖擴張市場版圖的同時,也曾傳出有意發展小型車款的計畫,例如與BMW 1-Series類似的產品,不過目前這樣的傳聞已經被JAGUAR原廠的高層否認、並表示至少在未來的-10年內都不會有小型掀背車型的產品出現,但耐人尋味的是JAGUAR原廠高層也坦言目前JAGUAR內部確實有在進行研究能夠同樣引人注目的其它車體設計,以對抗其它來自德國的高級汽車品牌的強勢競爭!

車況良好的E-Type,早已是汽車收藏家眼中的珍品。

 
 
08/0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