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SUZUKI 匈牙利歡慶第 200 萬輛車上路暨設廠 20 周年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22/2011星期五)
SUZUKI 在中國、印度、日本、歐洲等地皆設有工廠,1991 年由於考量到在東歐設廠能以免關稅回銷歐洲,於是 20 年前在匈牙利成立了 Magyar SUZUKI Corporation (MSC)。位於匈牙利 Esztergom 附近 MSC 工廠,最近舉行一場典禮,慶祝第 200 萬輛匈牙利製的 SUZUKI 車正式上路,同時也紀念該公司自 1991 年來創立的第 20 周年。這輛具有紀念價值的 SUZUKI Swift 由匈牙利的奧運委員會副主席,同時也是奧運選手的 Zsolt Gyulay 開走。

MSC 的執行長 Hisashi Takeuchi 對這20年中全體同仁的努力,以及成功製造 200 萬輛的傲人成績表示感謝:「在這個榮耀的時刻,身為 Magyar SUZUKI 領導者的我感到受寵若驚,而這項空前的成就,值得我們所有人驕傲。」

該工廠於 1991 年設立後,於 1992 年生產第一代 Swift,之後陸續生產 2000 年的 Wagon R+、2003 年的 Ignis、2005 年的第二代 Swift、2006 年的 SX4、2008 年的 Splash 以及去年新式的 Swift。現於該工廠建造的車款所裝配的引擎皆符合歐盟的五項環保標準,而生產技術也獲得 ISO 14 001 環保認證與 ISO 9001 品質認證標準。

該廠出產的車子透過出口提供給歐洲國家,或是日本、俄羅斯、烏克蘭和中東以及一些北非國家如以色列和摩洛哥;另外,透過眾多的供應商及經銷商,該廠還提供了3500個工作機會給當地民眾。值得一提的是,該廠也是該地區重要的摩托車供應商,包括提供摩托車給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羅馬尼亞、波士尼亞、科索夫以及蒙特內哥羅。


 
 
07/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