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超跑般的工作效率?ASUS推出WX LAMBORGHINI無線滑鼠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22/2011星期五)
世界上有很多種迷,包括歌迷、影迷、書迷以及車迷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雖然這些人有各自「迷」的領域,但是卻有一個最大的共通點,那就是這些迷哥迷姐的錢,一向很好賺,相信全世界的商人也都了解這一點。AutoNet汽車日報繼先前介紹過Bugatti書桌以及各式超跑辦公椅之後,又一個有資格進入車迷辦公室的工具,ASUS WX LAMBORGHINI無線滑鼠。

不過它還有另外一項兄弟產品,就是同樣是ASUS旗下的筆電,ASUS Automobili Lamborghini VX7,雖說如此,但兩樣產品加起來能不能實質上提昇人的工作效率,感覺上還是很難說,不過這個滑鼠的售價為80美元(約台幣2312元),嚴格說起來是不便宜,不過這也許是體驗LAMBORGHINI的設計線條,並將其廠徽握在手中最便宜的一個方法。

而這顆「大牛」滑鼠的動力來源可不是吃汽油,而是使用4號電池,其作為作用範圍能夠達到10公尺遠,除了擁有白、黃與黑色三種顏色之外,其中央滾輪更別出心裁的設計成輪胎造型。

當然會利用其他產業來進行Crossover宣傳的當然也不止LAMBORGHINI,ACER也曾經推出過以FERRARI為主題的筆電,而PORSCHE同樣也設計過外接式硬碟的外型。再這樣下去,也許哪天會出現一個把所有超跑的辦公室配件全部及結起來的瘋狂車迷也不一定。

掛有PORSCHE Design的外接式硬碟。

 
 
07/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