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認為M-GP新研發的排氣系統潛力十足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1星期五)
Ross Brawn認為M-GP新研發的排氣管系統在未來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Ross Brawn相信MERCEDES-GP在英國站導入的新排氣管結構,將有利於幫助提昇他們在後半賽季的性能,因為這種排氣結構擁有很大的發展潛力。這項技術改進並非決定性的,因為Nico Rosberg和Michael Schumacher在排位賽中仍表現吃力,而且在決賽的前半段也缺乏競爭力。

但是考慮到M-GP W02在決賽後半程的速度令人鼓舞,因此Ross Brawn相信它將未來的比賽中,提供更多的發展潛力。「現在我們在排氣系統走了一條新的路子。」Ross Brawn解釋說到:「之前的系統,我們已將其潛力開發殆盡,我們發現要繼續提昇是非常困難的。」

Ross Brawn指出,新管口結構帶來分流板下壓力製造能力的提升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其它的技術升級也可能從中受益。Nico Rosberg和Michael Schumacher在英國站分獲第6和第9名,讓MERCEDES-GP超越LOTUS-RENAULT,升至車隊積分榜第4名。


 
 
07/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