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能在對手主場奪冠特別有意義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1星期五)
FERRARI能在對手的主場拿下勝利,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這意義重大。
儘管FERRARI車隊在經歷了低迷的賽季開局之後,Fernando Alonso在上週末舉行的英國站中贏得本賽季首個優勝。但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車隊應該腳踏實地繼續取得進步。

「我們設法去贏得比賽,並且已經獲得了勝利,我要向所有為此努力過的人表示感謝。」Luca di Montezemolo在Maranello的FERRARI工廠表示:「你們做得很棒,並且你們的努力已經得到了證明。在英國取得勝利,在主要競爭對手的主場獲勝是擁有特別意義的,在週年慶這種特殊的日子裡尤其如此。」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利對Luca di Montezemolo的言論表示贊同,他認為車隊應該保持謹慎,但亦表示FERRARI雖然與Red Bull差距很大,但依然存在贏得世界冠軍的可能。


 
 
07/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