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rive上身,BMW三款全時四輪驅動新車進軍中國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11星期一)
對於車廠來說,過去幾十年還曾經針對所謂不同地區天候推出熱帶或溫寒帶規格車,不過現在幾乎只有單一規格,因為只要在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國銷售的新車,可必須符合當地全境所有天候環境,記得小時候唸過的舊教材中國地理嗎?中國幅原廣大,可是由熱帶到近寒帶氣候均備,而且還有最潮濕的雨林氣候,也有最乾燥的沙漠氣候,還有驚人的高地氣候!


BMW中國分公司日前宣布,即日起於當地發售三款具備xDrive智慧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新車,分別是BMW 750Li xDrive、BMW 535i xDrive Gran Turismo與BMW 535i xDrive,當地授權通路建議售價分別為:211.8萬人民幣、98.2萬人民幣與76.86萬人民幣。

BMW中國分公司在2010年九月份,率先於當地市場發售550i xDrive Gran Turismo,這次推出的BMW 535i xDrive Gran Turismo成為該車型在中國市場銷售的第二款xDrive車型,而BMW在1980年代開始推出了稱為xDrive的智慧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這項由BMW開發的智慧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系統在常規情況下,以40:60的比率分配前後軸之間的驅動比例,當路況或駕駛條件發生變化時,系統會主動地動態調整其動力分配比例。


此外,xDrive能夠瞬間將驅動力轉移到需要的車輪上,即使在濕滑的路面或者陡峭的山路上,系統確保車輛無論何時都擁有最佳的循跡性表現,無形之中也提供主動安全與操控性能與樂趣,經過20多年的持續發展,BMW AG在全球每銷售的四輛新車中就有一輛配置xDrive智慧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從BMW X家族到BMW3系列、5系乃至7系列,目前已有近50款BMW車型配置xDrive系統。


 
 
05/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