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508榮獲Fleet World評選為2011年度最佳新車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16/2011星期一)
歷經了七年的等待,PEUGEOT 508終於在2011年於歐陸上市,甫登場即廣受好評,贏得由The Fleet World 專業媒體所頒發的Best New Car of 2011獎項,這是PEUGEOT 508推出後旋即贏得的第一個獎項,也相信以PEUGEOT 508的實力,這不會是最後一個獎項。

Fleet World Honours獎項每年會針對該年度的最佳車廠、最佳車款、最佳新車及年度最佳設計等多項獎項,依照多方的評比,頒發給值得獲得此最高榮譽的汽車製造商及相關產業,Fleet World的總編輯Steve Moody認為,包覆在508時尚車身的內部,是強大的動力以及優雅的駕駛樂趣,508成功的跳脫了以往PEUGEOT 4系列中型房車的格局,朝著更成熟穩重的中大型房車方向前進。

被稱為PEUGEOT 史上最佳轎車的PEUGEOT 508 在2011年於歐陸上市,以往誇張的車頭水箱柵和保險桿,在508身上也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典雅俐落的橫排倒梯形水箱柵設計與流線型的圓弧狀引擎蓋,與車身延伸為一體,不只保有浪漫的風格,更增添了穩重的氣度。

PEUGEOT 508在歐洲已經造成了旋風,除了與強勁對手FORD Mondeo匹敵,更因為低價的策略成功的打擊到BMW的銷售。中國方面也由東風標致投產,由於是東風標致第一部與歐洲同步上市的車型,別具指標性的意義,未來PEUGEOT 508也預計最快在2011年底會攻進台灣市場,台灣獅迷等待已久的全新車款,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



 
 
05/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