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迷荷包又要大失血,日本TAKARA TOMY推出新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6/2011星期一)
日本TAKARA TOMY原創的Transformer變形金剛系列玩具,除了改編成歷久不衰的卡通,更由美國好萊塢大導演麥可貝拍成電影,造成全球熱賣,連帶週邊商品也替TAKARA TOMY賺進不少錢,如今隨著變形金剛第三集「Transformer Dark of the Moon」即將在暑期上映,TAKARA TOMY也順勢推出全新系列玩具,企圖一口氣讓變形金剛迷荷包大失血。

受到全球矚目與期待的變形金剛第三集,主角已經成為社會新鮮人,而美國1969年登月通訊中斷正因為碰上狂派金剛,結果一群狂派從月球降到地球,美卡登再度復活,博派也新增許多夥伴,並在柯博文的率領下保護地球、但變形金剛在現實世界中除了滿足視覺感官,更替片商、玩具商賺進大把鈔票,因此日本TAKARA TOMY趁勝追擊,於日前推出共寄80種新玩具,病行銷到全球100個國家,估計可替TAKARA TOMY增加日幣100億圓、也就是約新台幣38.5億元的收入。

日本TAKARA TOMY為了變形金剛3特地推出以下三大系列玩具:
●MECHTECH系列(武器能變形):具有MECHTECH武器,每個變形金剛都有專屬武器,且能進行互換,當然變形金剛也可變化型態。
●CYBERVERSE系列(低價可變形):約巴掌大小尺寸,變形結構簡單價格又低。
●Dual Model Kit(高質感組裝模型):所有細節與電影中完全相同,並藉由可動關節能作出許多動作,鎖定對象為成年人,可惜無法變形。

依照慣例,台灣消費者應該能陸續見到這些變形金剛玩具,至於要如何投資…就端看大家的口袋有多深了。


 
 
05/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