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拓展歐洲市場,CHEVROLET Cruze掀背車款量產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01/2011星期二)
GM集團近年來以CHEVROLET品牌在歐洲市場逐漸開拓疆土,中型車款Cruze更是大受好評,而為了迎合歐洲市場對於先備車款的偏好,GM繼於2010巴黎車展中推出Cruze掀背車款原型車之後,在2011日內瓦車展中,量產版本的Cruze掀背車也正式亮相。

量產版本的Cruze掀背車於去年的原型車款在外型上相差無幾,僅將LED霧燈換為鹵素光源,尾燈組的配色也自透明改為紅色為主,此外並無二異。雖說少了一節尾廂,Cruze掀背車仍具有接近400L的承載空間,搭配上可6/4分離傾倒的後座椅背設計,讓空間運用能夠更加靈活。

而在動力方面則搭載與房車版本同樣的兩款汽油、兩款柴油配置,包括可輸出113hp/15.6kgm的1.6L汽油引擎、可輸出141hp/18.0kgm的1.8L汽油引擎,以及分別可輸出150hp/32.6kgm與163hp/35.7kgm的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全車系並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此外,為因應歐洲駕駛人較喜愛的操控特性,Cruze掀背車也採用BFI一體式高剛性車體,並將懸吊系統重新調校,以營造出較硬朗的底盤反應。

此款Cruze掀背車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起於歐洲市場率先上市,除了將打入歐洲最熱門的Hot Hatch級距外,也將行銷至美國與中國市場,目標將指向FORD Focus、OPEL Astra、VW Golf、RENAULT megane等知名掀背車款。


 
 
03/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