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公敵即將現身?APRILIA Dorsoduro 1200規格意外曝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2/2010星期四)
APRILIA Dorsoduro 750即將有大哥現身。
先前便有不少的傳言指出,來自義大利的APRILIA正在重新開發2007年曾搭載在Shiver街車與Dorsoduro越野車上的750c.c. V型雙缸引擎,並且將其擴缸至1200c.c.版本,希望開發出全新公升級以上車型來對抗DUCATI的Monster與Hypermotard;而時間算算也即將一年,APRILIA始終沒有原廠消息釋出,不過日前網路上流傳出一份名為APRILIA Dorsoduro 1200的新車手冊,便相當令人意外的公佈了該車型的完整規格。

兩排氣量的規格比較在網路上無預警公佈。
包含全車配線與車型規格可以確定該文件是來自於APRILIA原廠,像是新引擎將以更高的壓縮比提供與750c.c車型不同的動力曲線、軸距拉長、轉向角度更寬、全段可調的SACHS避震器、選配的防鎖煞車系統,並且在車架上也有多處的修改,以上規格就是車迷可以期待的Dorsoduro旗艦機種,並且也不排除會搭載於Shiver車型上。

而日前所公開的規格表中也註記,全新1197c.c. V型雙缸引擎評估中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130hp以上,峰值扭力的表現也有12.3kgm以上的演出,並且透過引擎供油的設定,提供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Touring、Sport與Rain,能夠讓騎乘者選擇三種不同的動力輸出。

在接下來的重要車展將是11月的EICMA米蘭國際車展,是否會看到APRILIA Dorsoduro 1200如期現身值得關注之外,另外APRILIA也將推出Tuono V4新車,屆時將使APRILIA成為車展中的焦點。

APRILIA Dorsoduro 750

 
 
08/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