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稱讚Robert Kubica卻批評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10星期四)
RENAULT現任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Robert Kubica正推動車隊前進。
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指出車隊今年取得矚目進步的秘訣,那就是Robert Kubica作為車手核心對整個車隊的推動力量,而反面案例就是去年的Fernando Alonso,作為核心車手不忠誠成為車隊最大弱點。

「最強大的力量是人的奉獻。能力、奉獻和車隊精神,這些非常重要,因為這能使你從人那裡獲得最佳幫助。」Eric Boullier表示:「我認為關鍵在於車手對車隊的推動,因為他想要贏,他顯然想要盡其所能表現出最好的狀態。在我看來這也是我們去年最大的弱點,車手不忠誠。從帳面上看我們的車隊能贏得世界冠軍,但是去年也只得了個第8名。」

去年RENAULT首席車手Fernando Alonso早就與FERRARI談好了合約,RENAULT對於他來說只是自己與McLAREN決裂之後,前往FERRARI之前的一個過渡跳板。「我認為管理存在弱點,管理層的引導有問題,缺乏明確的目標。車手方面,車手是車隊的重要環節,我覺得這就是關鍵,這就是Robert Kubica現在所做的,他帶來了很多嶄新的推動力。」Eric Boullier這麼表示。


 
 
08/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