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力挺!Mark Webber將會贏得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10星期四)
Flavio Briatore認為Mark Webber正走在贏得世界冠軍的道路上。
前RENAULT的領隊、新加坡站撞車事件主角之一、Mark Webber的經紀人Flavio Briatore,他在Mark Webber拿下匈牙利站的勝利之後,表示這位澳洲車手能夠擊敗隊友Sebastian Vettel、以及McLAREN與FERRARI強敵的挑戰,然後奪得今年的車手世界冠軍頭銜。

「請密切關注,Mark Webber正在贏得世界冠軍的道路上,他在匈牙利的表現是非常令人訝異的,不過我力挺他並不是因為他是我的車手,我只是說出了每個人看到的發展態勢。」Flavio Briatore說到:「Mark Webber是一位擁有特殊天份的車手,他現在已經變得更成熟冷靜,在匈牙利他用軟跑完四分之三場比賽,這是很棒的戰略,這證明他是一位動腦的車手。」


 
 
08/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