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鑼密鼓測試中,LEXUS確認歐規CT 200h明年初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2/2010星期四)
2010年日內瓦車展,LF-Ch概念Hybrid化身為CT 200h準市售車型現身,LEXUS確認CT 200h將於2011年初在美國上市,近日也傳出將同步於2011年初歐洲上市的消息!

原廠公佈的是歐規CT 200h的測試車廠照,除了同樣導入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在歐洲實地進行測試車路試,則是為了調校出更適合當地行駛環境的底盤、轉向、煞車與動力設定,提供Hybrid車款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符合歐洲消費者期望。此外,CT 200h的運動化懸吊設定會是全車系標配,毫無任何妥協空間,更透過車體剛性之提升,抑制行駛時所產生的振動,提升乘坐舒適度。

CT 200h先進動力源自1.8L直四汽油引擎、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與E-CVT無段自動變速箱之完美結合,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電池組被刻意被放置於後行李廂位置,以取得車輛重心之平衡。此外,電動馬達、發電機與動力切換模組之總體積約與傳統變速箱相當,進一步追求車體之輕量化。

儀錶板設計充滿前衛科技感與創意,透過三個大型自發光儀錶板,獨立顯示行駛速度、引擎轉速、Hybrid作動與燃油容量顯示等資訊,在Normal或Eco模式下,儀錶板背景散發藍色光芒;在Sport模式下,儀錶板背景將轉為紅光,營造更具性能的駕駛氛圍。

CT 200h將以鮮明的環保節能色彩,結合高度操控與駕駛樂趣,挑戰AUDI A3、BMW 1系列等豪華掀背小車。


 
 
08/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