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KAHN再出招,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 edition奢華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2/2010星期四)
英國的億萬富豪Afzal Kahn先前曾以87萬美元買下一塊F1牌照後,這位對於汽車工業似乎不能忘情的年輕富豪,之前也成立了自己的專屬品牌KAHN DESIGN,並與自己的改裝品牌PROJECT KAHN搭配,專為曾峰人士提供豪華改裝服務。而最新的作品,就是為堪稱LSUV帝王的Range Rover Sport推出了2010年式的Vesuvius Edition整車改裝服務。

這輛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 Vesuvius edition已先前的Vesuvius edition為基礎,改以黑/橘雙色塗裝,並對於外觀空力套件與內裝鋪陳作出進化。在外觀空力套件包括了掛上KAHN DESIGN名號的水箱護罩、前下擾流、寬體輪拱、車側散熱孔、後車門、後尾翼等,並換上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與22吋的RS-X輕量化鍛造合金輪圈。

內裝方面則由稱為KAHN Vesuvius系列的真皮材質做鋪陳,採黑底橘色車邊的透氣皮設計,並將車內飾板換成鋼琴木式樣,再加上鋁質踏板、不鏽鋼門檻飾版、Push Start按鈕、運動化儀錶板以及能提高車內隱私的染色玻璃等配備。此外,並附有KAHN DESIGN LOGO、車身銘牌、鑰匙圈與碳纖維骨架雨傘等,讓車主擁有奢華的全套享受。


 
 
08/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