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RENUALT將在2011年提供引擎給LOTUS使用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0星期一)
有小道消息指出,LOTUS車隊明年將會使用RENUALT引擎出賽。
據英國媒體報導指出:LOTUS車隊與RENUALT接近達成協定,後者將從2011年開始為LOTUS車隊提供引擎。據稱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以及車隊技術主管Mike Gascoyne上週日在Silverstone賽道進行了密會,儘管其中的內容並未向外透露,但是據稱此意向已經接近完成。

Mike Gascoyne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但是他也表示:「我們與COSWORTH仍有合約,我們也正在與他們討論未來繼續合作的事宜。」LOTUS車隊之前有過很輝煌的F1戰績,無論是Ayrton Senna與Nigel Mansell,都曾經駕駛過搭載RENUALT引擎的LOTUS賽車參賽過。LOTUS車隊從1983年至1986年間,一直是使用RENUALT引擎、並奪取過5場分站優勝。


 
 
07/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