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追蹤:上海大眾斯柯達明銳SKODA Octavia GreenLine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9/2010星期一)
中國市場消費潛力強大,當然各大車廠也不斷導入最新產品,而且也逐步導入具備先進環保節能概念的新車現地生產,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首度以原型車身份亮相的SKODA Octvavia GreenLine明銳環保節能「綠動」版,日前正式宣佈新車以14.93萬人民幣的售價發售!

根據上海大眾斯柯達品牌營運總部表示,這是上海大眾首度投產新世代環保節能汽車,而這款新車所採用的技術,其實就與VW品牌旗下的BlueMotion系列相同,而且這款日前發售的新車,更全面採用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SG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十秒,

此外,新車更採用多項節能措施,包括換裝低滾動阻抗輪胎,以及專屬的傳動軸潤滑劑、低風阻外觀飾件、專用底部導流板等等,根據原廠表示低滾動阻抗輪胎救降低約15.3%的阻力係數,而平均單位行駛里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降低6%,平均油耗降低約4.46%,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平均油耗低達16.4km/L,不過也因為中國版豪華配置較多,所以相較歐規版本來說節能的效果還是受到些許限制。

上海大眾表示,這批明銳綠動版,已經在日前於本屆2010長春國際車展會場正式宣佈發售,首批上市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寧波、杭州、廈門、深圳、西安、成都、武漢等九座城市。


 
 
07/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