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概念車特蒐,公益拍賣讓你通通帶回家!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9/2010星期一)
如果你對LINCOLN品牌有著極度興趣,名下的車款LINCOLN又多不勝數,那麼相信概念車的納入,勢必對你會具有相當的吸引力;這回FORD集團將提供過去幾年間曾發表過的五款設計作品,讓大家有機會在8月12日舉行的RM's Sports & Classics of Monterey拍賣會上,把心中屬意的車款帶回家。

MK9_Concept_2001


Aviator_Concept_2004

拍賣會上將現身的五款LINCOLN概念車,包括:2001年發表的MK9 coupe、2004年的休旅車Aviator、2006年的轎車MKS、2003年的Navicross coupe crossover以及2004年的硬頂敞篷車款Mark X(也就是FORD Thunderbird)。


Mark_X_Concept_2004

RM's Sports & Classics of Monterey拍賣會上的募款所得,將用來贊助美國密西根的Juvenile Diabetes研究基金會與兒童中心(Children's Center),讓在您花錢增加收藏的同時,也為公益多盡一份心力。


MKS_Concept_2006

不過在此要提醒各位的是,即便除了Navicross以外都是真正能跑能動的車款,但它們之中沒有一輛能正式在美國合法登記上路,也就是說買來後只能放在自家車庫裡當模型珍藏,所以若你是想帶著這些全球獨一無二概念車四處趴趴走的金主,可能得考慮再三囉!


Navicross_Concept_2003



 
 
07/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