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追蹤:華泰聖達菲T9柴油款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9/2010星期一)
雖然因為油品等因素,在中國環保柴油動力的普及程度較低,但華泰汽車儘管是自主品牌,但堅持推出多款共軌柴油新車,也希望柴油動力的環保節能優勢可以逐步取得當地消費者認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華泰聖達菲T9柴油車,日前正式宣布依照配置不同建議售價介於14.48-15.48萬人民幣之間。

華泰汽車表示,這款新車搭載的新世代共軌柴油動力心臟,技術來自於韓國HYUNDAI自動車,而且峰值扭力更達到29.6 kgm/2000rpm,首批新車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第三季將開始供應四速自排版本,而且原廠公布平均油耗更低達16.2km/L,但安全極速更達到175km/h。

此外,這款新車在環保標準方面表現更為優異,比起同排氣量的汽油引擎跨界休旅車,其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5%,微粒排放量更減少99%,而且本車配置四輪驅動系統更採用BORG-WARNER所提供的款式。


 
 
07/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