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INI!經典迷你即將於2011日內瓦車展重現!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9/2010星期一)
自從MINI品牌被納入BMW AG旗下之後,MINI所推出的新車款就不再mini了,從一開始的MINI One/Cooper,隨後的Clubman到最新的Countryman,車身尺碼不停的在放大,不禁讓AutoNet起了疑問,難道MINI所代表的只剩下品牌名稱而已了嗎?

與AutoNet有著同樣疑惑的相信不在少數,當然BMW AG也仔細想過這個問題,於是在1997年時,曾發表了一款MINI Spiritual 概念車,代表MINI並不忘本,仍舊會持續開發新一代迷你尺寸的MINI。如今新車款的開發已進入最終階段,最新的入門級MINI預估將在2011年的日內瓦車展以概念車的型式現身,並可能命名為MINI mini或是MINI Miner。

新一代入門級MINI的車身長度預計將與smart fortwo及TOYOTA iQ相去不遠,並與BMW旗下新一代city car同步開發,將採三門掀背設計,車內座位介於二至三人座。外觀造型也將大量參考舊版MINI,以復刻過往經典為主軸。


 
 
07/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