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對手不滿應直說!FERRARI歡迎澄清F1試車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0星期一)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非常歡迎各界來澄清F1測試規則。
FERRARI在歐洲站比賽當週,在自家的Fiorano測試跑道進行廣告拍攝,其它隊伍對FERRARI此作為表示不滿,認為義大利車隊是在以廣告日為幌子測試最新研發的廢氣驅動分流板,因此要求FIA澄清測試規則。

面對各隊的責罵,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歡迎對F1測試規則加以澄清,也對競爭對手們向媒體放話控訴的行為感到不滿,認為他們如有怨言應該直接與他商討才對。「我想很多人都這麼說。」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如果我遇到這類的問題,我會親自打電話給他們詢問,這就是我的處理方式,但是我認為拍攝日是非常公開透明的。」

Stefano Domenicali堅持FERRARI在Fiorano拍攝廣告的做法沒有錯誤,這是在測試規則下進行的。「實際上我們需要為客戶、網站和市售車銷售拍攝商業廣告,如果你想拍攝廣告,你必須支付費用,這就是我們所做的。如果誰有問題,他們可以打電話給我,我能跟他們解釋。」Stefano Domenicali最後這麼表示。


 
 
07/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