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週年活動現身!LAND ROVER 家族新成員Range Rover Evoque首次曝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5/2010星期一)
昨日即預告現身的Range Rover新陣線LAND ROVER LRX,今天正式在倫敦一場由VOGUE雜誌主辦的Range Rover 40周年紀念活動中與世人相見;正式命名為Range Rover Evoque全新的面貌、三門的型式,對路人而言或許是視覺與認知上的全然新饗宴,但如果是AutoNet的忠實讀者,想必對其一定不陌生。

Range Rover Evoque將成為Range Rover車系進軍中小型豪華運動休旅車級距的入門主力!這部備受豪華休旅車市場矚目的重量級車款,預計將於今年九月底的巴黎車展舉行全球首演暨新車發表會,同時將於2011年第三季正式在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上販售。

會場上展出的Range Rover Evoque與過去的概念車在外型上如出一轍,唯考量實際用途而將車側後視鏡放大至如同一般休旅車之尺碼,仔細一看,在車門的部分還增加了外門把,整體相似度超過90%。

LAND ROVER品牌總經理Phil Popham表示:「這次發表的Range Rover全新車型,對LAND ROVER品牌未來的發展與成長是相當關鍵的一步!顧客可以從這款新車上,發現有別於Range Rover其它車款所呈現的豪華與優質表現;運動化外型和獨特屬性將為LAND ROVER帶進那些或許在過去從不曾考慮過Range Rover車款的客群。」

除了今天所發表的三門車型,LAND ROVER也將為其導入五門陣容,雖然細部規格還未明朗,但可以確知的是未來其將有前輪驅動、四輪驅動兩種版本在市場上並行,如同先前原廠所告知的,前驅版會是Range Rover史上最環保也最省油的車款,其CO2排量也僅130g/km。

這輛新車款將交由英國Halewood廠生產,據LAND ROVER表示,此舉會為該廠所在的Merseyside地區造就一千個工作機會。

Range Rover Evoque預計在今年九月於巴黎國際車展中向全球發表,2011年夏季可望先行上市歐洲,至於北美以及其它市場可要等到2011年秋季。


 
 
07/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