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為Goodwood Festival 準備的〝Special〞─ California 雙色特仕!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5/2010星期一)
以〝Viva Veloce! – The Passion for Speed〞為主題的2010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邀集世界各地的名車、新車、古董車、稀有車等各色車款在7/2-7/4到英國齊聚一堂;無獨有偶,FERRARI也為了這場盛宴,準備了一款特殊的雙色California特仕,準備在活動中讓大家一睹丰采。

雙色調烤漆是其一大賣點,金屬銀的車身搭配從A柱開始延伸到車頂的黑色塗裝,頗有回到1950-60年代berlinetta車型的復古味道。


該款雙色特仕California除了採黑色硬頂設計外,鋁圈換上20吋霧黑式樣,搭配鈦合金的車輪螺帽,另還有來自Carrozzeria Scaglietti Personalisation Programme的選配套件,內容包含鑲鑽座椅、Cavallino字樣頭枕等。


除了雙色特仕California外,FERRARI還派出了新款的458 Italia 、599 GTO,以及2009年由Marc Gene曾駕駛的F1賽車出席,光是FERRARI的車單就如此有看頭,可想而知這個週末的Goodwood Festival會多麼精彩可期!

458 Italia

599 GTO

2009年由Marc Gene所駕的F1賽車



 
 
07/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