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無聲較勁,RENAULT四連發迎擊iOn!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1/2009星期五)
就在法國PSA集團先前宣布即將在本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PEUGEOT iOn電動概念車,也就是掛著PEUGEOT標誌的iMiEV的同時,日前法國另一個品牌RENAULT也不甘示弱,宣布即將在法蘭克福一口氣推出四款電動車概念,展示與日本NISSAN多年合作的成果,日法兩地相同較勁,想必精彩。

在公布此消息的同時,RENAULT也率先公布一張四款概念車型的廠照;由照片中可清楚明白RENAULT在零汙染產品的規畫,包含最左側的單座車型,以一人座搭配單行李廂的配置來闡述未來都會交通單人載具的設計;而其中也包含三門四人座的車型,以全景天窗搭配大幅太陽能板作為環保動力來源。

至於其他兩輛目前由車頂看來還無法確定其定位,詳細規格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公佈;除了是RENAULT與PSA集團的較勁相當明顯之外,NISSAN與MITSUBISHI是否也將在法蘭克福展現電動車技術,更加值得關注。


 
 
09/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