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四家營運據點倒數計時, AUDI中山Terminal展示中心11月底落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09星期五)
隨著經濟景氣轉趨樂觀、國內汽車市場買氣逐漸回溫,台灣奧迪汽車即將在今年下半年持續拓展銷售區域版圖,積極佈局旗下營運據點的建置工作。繼敦南、內湖與民生等三個專屬展示中心陸續開幕之後,位於民權西路的AUDI中山Terminal展示中心已於9月初動工,預計將在11月底正式落成啟用,成為台北市轄區內的第四個營運據點,同時也是北台灣第一座採用原廠AUDI Terminal創新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專屬展示中心。

AUDI中山Terminal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市西區的精華地段,除了佔地逾1100坪之外,館內更擁有總面積超過300坪的寬敞空間,是目前全台最大的AUDI專屬展示中心,可同時展示多達12部的新世代AUDI車款,總投資金額將超過上億元,而融入前衛新穎等設計元素的AUDI中山Terminal展示中心,未來也將成為台北市西區的著名地標之一。此外,有別於其他AUDI Terminal展示中心大多採用一或二層的樓高設計,為了讓建築物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AUDI中山Terminal展示中心也是第一座採用三層樓設計的全功能展示中心,未來台灣奧迪汽車還將在此設置培訓中心,提供整個AUDI銷售與後勤服務團隊完整的教育訓練。

由於地處台北縣市的交界區域,與鄰近人口密集的台北縣僅有一橋之隔,AUDI中山Terminal展示中心因而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緣優勢,除了拓展台北市西區市場之外,同時也將積極擴張台北縣的銷售版圖,成為台灣奧迪汽車在台北市最重要的營運據點之一。隨著AUDI中山Terminal展示中心的建置完成,台灣奧迪汽車在北台灣的整體佈局再次向前邁進一大步,也讓大台北都會區廣大的消費客層,能夠親身體驗到與德國原廠零時差的尊榮服務!


 
 
09/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