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試探量產機率,LEXUS LF-Ch規格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1/2009星期五)
LEXUS LF-Ch規格曝光,搭載LED頭燈。
將會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概念掀背小車LEXUS LF-Ch,確定會在2009年洛杉磯車展進行北美首演。LEXUS LF-Ch以其極為時尚動感的緊湊車輛設計,結合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及高度駕駛樂趣而生,為的便是迎合層峰消費者想要擁有豪華環保小車的心態而開發,由其所衍生的量產車款預計將主攻北美市場。

LF-Ch車身尺碼長4300×寬1790×高1400×軸距2600mm,是由TOYOTA位於美國加州的汽車研究/設計中心打造。
LF-Ch試探量產可行性,主攻北美市場

LEXUS副總裁暨總經理Mark Templin表示,LEXUS自2005年推出RX400h之後,成為豪華Hybrid車款的領導品牌,為了持續在Hybrid車款領域保有領先地位,勢必得依靠LEXUS Hybrid Drive技術,向下打入不同的車款級距。LEXUS LF-Ch便可提供LEXUS評估消費者反應,或者是評估LF-Ch量產是否可行。

LF-Ch車身尺碼長4300×寬1790×高1400×軸距2600mm,是由TOYOTA位於美國加州的汽車研究/設計中心(Calty Design Research Inc.)負責設計打造,並且持續對都會青年的用車需求,以及消費者對於豪華小車的看法進行研究,力求創造一款融合神秘氣息與緊湊身形的全新豪華掀背小車。

結合舒適、高科技與駕駛樂趣

LF-Ch車燈採用業界首創的LED頭燈,由極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水箱護罩與頭燈造型,搭配刻意隆起的引擎蓋,明確傳達其設計訴求,動感。此外,象徵LEXUS Hybrid Drive技術的藍色LEXUS品牌logo與車側的藍色底色HYBRID飾板,更是LEXUS Hybrid車款的必備特徵。

由車側欣賞LF-Ch拱門型車頂與高肩線設計,至車尾後擾流尾翼處完美收尾,搭配刻意以黑色烤漆處理的B柱,與鮮黃色車體烤漆顏色形成強烈對比,搭配隱藏在鍍鉻車身飾件內處的後門開啟把手,處處顯露原廠團隊的設計巧思。

在車室中,LF-Ch透過金屬與皮革材質的完美交錯,創造極為優雅舒適的現代化座艙,同時置入四人座跑車座椅、藍色車室照明、車艙環景照明、結合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iPhone後座連接孔與後座影音系統等高級配備。此外,後排中央扶手處更可用來擺放iPod、PDA或手機等小型物品。

LF-Ch擁有的LEXUS Hybrid Drive技術,一樣可以讓駕駛切換Normal一般、Eco節能或EV電動車駕駛模式,再加上可選擇Sport運動駕駛設定,滿足對駕駛純有高度熱情的消費者。

LEXUS LF-Ch前排空間示意圖。
後座擁有獨立影音系統。
結合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
LF-Ch明確傳達其設計訴求,動感與環保。
車側的藍色底色HYBRID飾板
LEXUS LF-Ch可提供LEXUS評估消費者反應,或者是評估LF-Ch量產是否可行。

 
 
09/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