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合作力抗不景氣!2010年式FORD F-150 Harley-Davidson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1/2009星期三)
2010年式FORD F-150 Harley-Davidson導入史上最大膽的設計元素,如圖所示的紫紅色車色便為最佳例子。
目前遭受金融風暴影響最甚的美國汽車市場,身為三大車廠之一的FORD當然也難以避免,位於此不景氣時代中求得生存,除了要有些創新法寶外,依賴過去暢銷車款也是方法之一,而FORD便找來了旗下最暢銷的F-150貨卡,並再次與票房靈丹〝HARLEY-DAVIDSON〞象徵美式精神的機車大廠合作,推出全新2010年式的F-150 Harley-Davidson特仕車款。

外觀上除了特殊車色外,22吋的輪圈與鍍鉻排氣尾管也是專屬特徵。
FORD與HARLEY-DAVIDSON車廠的合作,可追溯至2000年,經過了近九年的時光,兩者打造了出共九款的合作車型,除了最暢銷的F-150 Harley-Davidson外,F-250與F-350也皆有合作經驗,且每次合作的火花都有著亮眼的銷售表現,當然,2010年式的再度攜手,也就是為了刺激市場表現而來。

為了與過往作品有所區別,展現出全新氣象吸引消費者上門,FORD與HARLEY-DAVIDSON兩方工程師可是絞盡了腦汁,經過多日研發後,終於於日前推出號稱史上最出色且大膽的2010年式F-150 Harley-Davidson車型。全新F-150 Harley-Davidson建立於2010年式F-150車型上,並經過小幅修改,車頭換上了大面積的橫幅鍍鉻水箱罩,除此外,就只剩車尾燈外部輪廓具有鍍鉻飾條。

既然名為F-150 Harley-Davidson,車身內外觀當然少不了HARLEY-DAVIDSON銘牌,且更搭配專屬22吋輪圈,可說是F-150車系中史上最大規格配置。車色提供黑色與特殊的紫紅色選擇,展現出更上層的豪華貴氣。

車室內的內裝配色也延續外觀車色設計,以紫紅色車款為例,車室內便使用了磚紅、深紫等色加以交叉設計,設計感出色。至於售價方面FORD原廠方面則尚未公佈,不過以現今美國車市景氣而論,有可能相當平易近人。

車室內配色延續外觀設計。
雙色鋪陳的座椅。
車身上有著諸多的HARLEY-DAVIDSON銘牌。

 
 
02/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