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TOYOTA Previa山寨版?比亞迪M6休旅車即將舉行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09星期三)
自從推出與上一代Corolla Altis相仿的比亞迪F3中型三廂四門房車後,這家中國自有汽車品牌,以其原本創辦人王傳福「中國電池大王」的名聲與專業背景,在替代能源汽車研發領域,可以說是當地業界自主汽車品牌的領導者之一,而F3車系不但銷售表現優異,而且也在去年推出F3油電混合動力新車,讓股神巴菲特以旗下中美能源公司的名義大筆投資比亞迪汽車,為該品牌挹注更多研發資源。

比亞迪F5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比亞迪汽車確定將在四月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推出該品牌創立以來第一款中大型尺碼的廂型休旅車款,這款將被稱為比亞迪M6的新車,據稱車身造型與TOYOTA Previa十分類似,車身尺碼達到4795×1800×1750mm,軸距更達到2950mm的水準。

另外,不久前也傳出廣汽豐田相當可能國產化Previa車系的消息,不過在傳出比亞迪將推出這款M6之後,廣汽豐田並沒有做出任何評論。

除了這款M6休旅車款外,比亞迪也將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同台發表稱為F5的全新中型三廂四門房車,這款新車將比照當年F3車系效法Corolla Altis上一代的作法,全新比亞迪F5新車,車身輪廓與造型將與現行一汽豐田卡羅拉TOYOTA Corolla,但軸距加長至2660mm左右,動力系統也將比照現有的比亞迪F3 車系,不過也可能在上市後追加排氣量更大的動力系統。


 
 
02/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