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C/P風暴,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tomer Pack試駕(序)!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1/2009星期三)
接觸LAND ROVER,就像翻開一本帶著塵土的LSUV教戰百科,內容張羅了一輛純英血統的LSUV的正史,與生性征服的本質;而LAND ROVER以Discovery 3底盤所打造的Range Rover Sport在2005年登場後,更是為LAND ROVER品牌注入跑車元素,正面迎擊其他品牌後起的跑格SUV。

〝Stormer Pack〞套件專屬套件對Range Rover Sport車款別具意義。
當時我們首度試駕了Range Rover Sport,過了幾年後再度接觸這輛車,儘管優雅的身型依舊,不過加上本次試駕的重點—〝Stormer Pack〞套件之後,自然流露的肅殺氣氛更是明顯;見到〝Stormer〞這名詞,就得提起LAND ROVER於2004年北美車展所展出的Range Stormer概念車,也就是2006年Range Rover Sport的概念前身。

在當時Range Stormer所傳遞的除了是頂級運動化LSUV的新形象之外,Range Rover的新家族風格也是重點之一,除了要保有原本極高的越野張力,原廠也將注意力放在公路上的操控與性能表現,因此之後在2006年Range Rover Sport上市時,除了導入同為FORD集團旗下品牌JAGUAR所提供的4.2升V8引擎之外,在底盤設定上也更加靈活,忠實的將Range Stormer的跑格概念於量產車型上實踐。

因此LAND ROVER的〝Stormer Pack〞專屬套件對Range Rover Sport車款別具意義,套件以外觀提升為主,清單包含前後保桿、鎢化金屬水箱護罩、車尾大型擾流板、車身同色車門側面護板、車身同色尾門飾板及鍍鉻方型排氣尾管等,接下來的試車內容中會有詳盡檢視,而Range Rover Sport精良的越野本質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點,「風暴」試探即將開始!

Stormer Pack〞套件的肅殺氣氛更是明顯。

 
 
02/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