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DODGE經典重現,Challenger R/T Classic懷舊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5/2009星期四)
2009年式Challenger中階等級R/T
底特律車展除了一票的環保車型之外,對於經典車型的復刻現身也是一項能引發興趣的主題,不過並不是每一家車廠都有資金重現經典;若是談到美式經典肌肉跑車,DODGE的Challenger無疑是眾星拱月的主角之一,因此在DODGE的攤位上除了有Challenger SRT8旗艦版之外,也展出了Challenger R/T Classic特式版。

1970年代Challenger TA
以2009年式Challenger中階等級R/T為基礎,除了保有原本最大馬力370hp與峰值扭力55kgm的性能外,DODGE還融入了1970年代Challenger的靈魂,像是Hemi Orange與Torred兩款主題塗裝、水箱罩移到前葉子板上的飾徽、車肩賽車線條與復古輪圈,再加上全新設計的前擾流,展現出復刻車型能融合古今的經典。

並且DODGE也透漏即將為Challenger新增〝B5 Blue〞版本,而Challenger R/T Classic特式版的詳細規格也將於日後公佈,預計在2月可於北美上市。


 
 
01/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