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60賽車在義大利Mugello完成首航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09星期四)
FERRARI F60賽車完成了首航,不過今年是由Felipe Massa駕駛。
前天早上義大利Mugello賽道的寂靜被F1引擎的高頻刺耳聲所打破,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成為第一位駕駛FERRARI F60新賽車的車手,他即將為車隊進行新車的首航。一開始,Felipe Massa駕駛F60跑了一個系統檢測圈之後便回到Pit,工程師們對新賽車的首次試跑進行簡單分析並做調整之後,緊接著,Felipe Massa駕駛賽車完成了首個計時圈。

Felipe Massa表示能有機會駕駛新車首航是一種莫大的榮耀,他甚感自豪,對於這台名為F60的新賽車,Felipe Massa感覺其外形之簡潔有點出乎意料。「我很驚訝,因為我以為新車會像10年之前的那麼大。但是賽車非常、非常的小,非常緊湊,尤其是後車尾的部份。它看起來非常漂亮,看起來很棒,我希望它的速度和外觀一樣棒。」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展望2009年新賽季,Felipe Massa認為對手的實力不容易預估。Felipe Massa說到:「我們預計McLaren將非常強勢,也可能BMW- Sauber、RENAULT或其它車隊的表現亦會出人意料,其實誰工作最努力誰就獲得最多。」


 
 
01/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